しも

頭貼來源 Pixiv ID: 26547846
→湾家人
甘党 / 搜麻 / 雙黑 / 新雙黑 / 社亂

【甘党加湿器】GALLOWS BELL

* 繁中 / 勿代三 / 短文

* 结局偏BD 微开放结局

* 伊东歌词太郎X天月

* 手机码字零排版

↓↓↓↓↓↓↓↓

夏天的天氣,人還有花,

這三件事情本質上是一樣的。

能在一瞬間改變,能在一瞬間凋零。

伊東歌詞太郎感受著牆不停喧囂著的冰冷,今天是第幾天了?現在是日落還是清晨?

那些溫度好像,那年夏天你用體溫告訴我的一切。

-

『昨天在錄音室對大家都感到非常抱歉!會先休息並調整身體狀況的,另外COF的巡迴會照常進行。』天月徹夜未眠的點著鍵盤,對於昨天的錄音狀況他除了慌還是慌,雖然身邊的人都能接受他難得出錯的狀況,卻沒辦法說服自己耽誤到每個人的時間也辜負自己的期待。

年初開始就有重心不穩的問題,直到昨天差點毀了錄音器材,到後來沒辦法對上節奏等,他覺得是短期內沒有調整好作息,從各方面收集來的體調方法勉強撐過滿是行程的夏天。

伊東歌詞太郎看著天月,就像看著夏初出土的蟬,在夏末結束奉獻他一生的精彩,只是他以為還會有明年。

秋天開始,天月住院了。

歌詞太郎初次踏入病房的瞬間,他猜想他看見的是正在凋零的花,那抹光彩、美好的香氣正在漸漸的消失。

他拾起地上散落一地的歌詞,將摔的破碎的CD拼回圓形,再溫柔的拾起那些零碎的花瓣,想幫他撿回他即將崩壞的一切。

「貓怎麼辦?」

「你比較重要,貓會托人照顧的。」

天月往後的路上會一直有他在,他確信。

-

伊東歌詞太郎照三餐照顧天月,貼心和顧慮周到遠比上他的親生父母,縱使兩人之間的關係還是情竇初開的青澀高中生般,要一起走過的卻是對方漸漸不能行動的困苦。

啊,這份無償的愛。

冬天,你的手指開始不能握住筷子,你問我這樣還愛不愛你。

愛,當然愛,就算明天能有踏上武道館的機會,此時此刻的我仍會選擇每天替你握筷子。

春天,你不能在早上起床第一時間握緊一整晚牽住的我的手,你眼眶泛紅的問我還愛不愛你。

愛,當然愛,就算要我一直牽著我都願意,只要你不會再深夜因為病痛和惡夢哭著醒來,因為我會在第一時間安撫你。

夏天,你開始不能說出流暢的句子,你哭著說你不能再和我說話了,這樣我還愛不愛你。

愛,當然愛,但是你不能要求我瞞著所有人讓你離開,因為我很貪婪的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也會當你的歌聲,你的聲音。

夏天快結束了,在你我聽了一整個夏天的蟬鳴結束之際。

我看著你身上愈來愈多的管子,你看了我的雙眼。

我愣了好久,因為我知道現在再拒絕,可能連和你道別的機會都沒有,你可能會在我不在的時間自己離開。

「會再見面嗎?」

你告訴我這只是你送我的一份禮物,不正常的禮物。你那有些顫抖的身心是害怕,卻不是迷惘和後悔。我親✕吻了你的雙唇,直到你的溫度告訴我你快喘✕不過氣,那是有些另類的溫度。

一定能再見面的,很快。

我親手葬✕送你離開那刻到現在我仍是如此堅信。

-

那酷似你的冰冷輕聲告訴我你還在,

遠比想起你的事而流淚,更害怕忘記你。

鐘聲響起之時,我掙脫一切,

現在,現在就去見你。

Fin.

大家好久不见 时间过的很快啊

因为伊东投稿GALLOWS BELL激起我提笔的激动!

(是不是只有我会手机电脑合体听两人个别投稿的同一首歌呢..)

总之,试过了很多次的曲文这次终于成功了

虽然一直发虐很不好意思,但是下次一定发糖!真的!等我!

谢谢喜欢这篇文&看到这里的你

下次再见!

评论(2)
热度(30)

© し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