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も

頭貼來源 Pixiv ID: 26547846
→湾家人
甘党 / 搜麻 / 雙黑 / 新雙黑 / 社亂

【甘党加湿器】海

初投、有點緊張,都是繁体字希望不會介意><

>CP:伊東歌詞太郎x天月

>極短

>OOC有

>清淡清淡


 ────────────────開始

他停下腳步留在原地,呆望著海平線不發一語。

你詢問起他是否喜歡大海,他原本平淡的嘴角突然多了一些弧度,輕輕的搖了搖頭。海的終點太過於遙遠,浪聲太過於平靜,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適合自己,不過倒是羨慕天空和海那默契十足的顏色,即使多了夕陽的洗禮仍然像是能一開口就是同一首歌般。


你沒有想過他那意味深長地回答,只是同樣專心的在看著一片風景,橙色夕陽映照下的側臉,還有被海風吹亂的褐色頭髮那片風景,你下意識的低哼聲回應,沒想到對方正好將視線移向自己,短暫的對上眼使你不好意思的將視線轉向那道被注視已久的海平線。


「那你呢?」他如此反問,而你轉過身背對他,一定又是那張看過多少遍也不膩的笑容對吧?你這麼想。感覺像是要把人吞噬一般、不經意就能將自己拉進一片汪洋大海,但是比起毫無溫度的海,多的是你那不變笑容的溫暖。 他總是能讓你在某個特別的時刻覺得自己陷入了某種逃也逃不開的陷阱,從那次偶然的相識之中不曉得經過了多少日子,而你早就自覺到你開始對他的存在更加依賴。


「快……快走吧、等等讓大家擔心了。」你百般不願意的催促對方趕快走,腦子裡其實還充斥著剛才對到眼的尷尬、對方有沒有看到自己瞬間刷紅的臉頰?緊張加速的心跳有沒有被聽見?但其實最想再和他單獨相處久一點的就是自己。


「下次、再兩個人一起回來看看這裡的夜景吧。」他突如其來的主意讓你還愣在原地,好像是自己的想法被解讀出來一樣,等到你回過神之時對方與自己的距離已經瞬間縮短。唇與唇相碰,這次的親吻相較之前的每一次都來的淺,但唯一的共通點都是自己被偷襲。對於傍晚逐漸轉涼的天氣以及陣陣海風毫不留情的侵襲,他的體溫出乎意料的高。


「就當作是答應嘍、天月くん。」他還沒留給你回話的機會就已經順手拉上你的手,本想怪罪對方一長串怎麼可以又突然的偷襲自己,但是看見對方那抹笑容的瞬間又像是深深地掉入陷阱般,這次你只是輕皺眉頭隨後是一臉無奈的笑容、回握了對方。


「走吧。」你開口說道,而他在腦內迴盪邀約的原因一方面是想看看配上了天空與海的夜晚明月是否比繁雜都市高樓頂端的明月還美,不過在那短暫的吻中他才發現自己錯了,最完美的月不正是這個能一次又一次讓自己喜歡上的人嗎?他默默的在心底要自己承認是想再和你多一些相處時間。


「最喜歡天月くん了 。」  
「突然間說什麼啊!」這不是早已互相確定過的事實嗎笨蛋太郎。


──────────────── END.


半夜從一點時開始躺床躺到五點還是睡不著 天都快亮了

利用了空閒時間想試著用文字描寫自己一直以來用圖畫描述不出的感受

( ↑ 其實本職是繪手><)

文字真的很美啊  原本就一直這麼認為了親身體驗後更美了

不過本來不是要寫甘党的但是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麼是突然就變成甘党了w

謝謝兩個小天使  同時也安慰自己因為最近沒什麼互動ry

以上  後(廢)話不小心打太多了能看到這裡真的非常感謝!謝謝大家!

评论(5)
热度(19)

© しも | Powered by LOFTER